close

尊重智慧財產權,如要轉載文章或照片,請先留言告知,並於引用處標明出處

2013.08.03早上北投社大同學們齊聚至寒舍聚會,難得此行能邀請到 邱政華老師(小王子),唯一

遺憾就是 張琦雯老師(豆妹)不能來.

大家一見面就打開話匣子,並開始參觀我的盆栽作品及攝影棚,席間大家互相提出各式問題討論

並就種植的經驗分享,當然班長也分享了很多種子給同學們.

大夥很仔細的觀賞我的盆栽,幸好前幾天我就己開始整理佈置,將最美的一面呈現給同學.

參觀我的盆栽作品後,大夥就齊聚客廳交換種植心得並閒話聊家常.

隨著中午時分的到來,大家也饑腸轆轆了,照慣例北大同學一定要去吃吃喝喝一番,我先前己訂了

一家川菜館並點了一桌菜,大家也都吃的很盡興,當主人的我能讓大家盡興,自己也頗感欣慰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